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今天是   

粮油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提升内涵建设教风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04 15:04   信息来源: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杨旭卉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我分院在A1-白酒品评室召开提升内涵建设教风整治工作会议。粮油食品工程学院行政负责人魏林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及专兼职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28d1b93e05beb142dbb4be9499d29f3

2016678b6871981e1ac46c763cc9645

魏林强调,教风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任务,要坚持不懈地抓下去,要主动把教风建设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培养优良教风。针对当下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魏林指出:一、我分院教务科要联合学生科完善学生早读巡查等工作;二、要加强专兼职教师队伍管理,严格执行《教师绩效考核办法》;三、要深化认识,明确教师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促进教学的内涵提升。

5eab990645c7939df19dbfd0a2d5eee

最后,粮油食品工程学院教务科负责人朱德星宣读《教师绩效考核办法》,并说明新版教务系统的使用涉及到教师调课、课表查询及学生期末成绩的录入,希望各位专兼职教师仔细阅读《教师绩效考核办法》,全力推进优良教风。


                                         一  审:杨旭卉

                                         二  审:关天琪

                                         三  审:刘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