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今天是   

校企合作百果园订单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03-03 10:56   信息来源: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王成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3月3日14:00,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与深圳百果园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携手鸿翔,梦想起航”——百果园订单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粮油食品工程学院行政负责人魏林、财经商贸学院副书记丁汀、副院长顾旭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深圳百果园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高峰、深圳百果园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夏雨出席开班仪式。

f8f1af37debcbb7b2abd5036e8e82aa

开班仪式上,魏林向进入百果园订单班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企合作落到实处感到欣慰,指出校企合作关键在于落地生花,空谈不如实干。魏林对订单班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规守法,坚守底线,发扬引领示范作用;二是敬业好学,理论联系实际;三是志存高远,学会做人、做事。丁汀、顾旭分别对此次订单班开班表示祝贺,勉励学生要刻苦学习,不断攀登,勇创佳绩,在订单班的学习中得到锻炼,学有所成。

fc3e8469adfc9df24c0d11acd28582b

高峰对为订单班组建做出大量工作的领导、同事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是人才储备计划的重要环节,对于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至关重要,他们有信心有决心与我院合作,办好订单班。最后高峰衷心祝愿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与深圳百果园集团的校企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进入订单班后一定好好学习,遵守纪律,不辜负学院和企业的培养。

4ee60f969a7d7d813317b2b54cde49e

最后,参会领导嘉宾及全体订单班学生合影留念,本次百果园订单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2021级全体订单班学生参会。


                                         一  审:王成财

                                         二  审:关天琪

                                         三  审:刘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