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今天是   

我院参加2023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

时间:2023-05-24 10:08   信息来源:粮油食品工程系   作者:陈祥、龙登凯   浏览次数:

5月21日,2023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举办,我院受邀参加相关活动。

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显华等到我校展台,参观了学校粮食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果。

98a6b02b5bcb98192fdfda7753136d0

本次活动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承办、合肥工业大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与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共同协办。

b5cae79cc48658e20bc68699a4261cc

作为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科技周以“储备安全,科学减损”为主题,聚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战略,突出科技和人才在推动节粮减损、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强粮食和储备安全保障能力的重要支撑作用,重点展示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创新重大成果、高水平人才队伍和院校建设成效,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


                                         一  审:陈祥

                                           二  审:关天琪

                                         三  审:刘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