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今天是   

烹饪工艺与营养教研室召开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3-05-31 15:24   信息来源:粮油食品工程系   作者:刘瑞玲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30日2021级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全体同学在阶梯教室开展了2023年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30530184120

本次大会由粮油食品工程系主任魏林老师主持,21级烹饪工艺与营养全体班主任和同学参加,首先由教务处朱德星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毕业论文设计与课题选择并强调必须在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选课。学生科胡文森老师讲到学费、精准扶贫、助学贷款、配合班主任工作、实习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紧接着由粮油食品工程系团总支负责人栾奕老师上台发言,她嘱咐2021级烹饪工艺与营养全体学生按时收看青年大学习,要求各班团支部组织本班团员开展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各班团支部做出对标定级的指示。

微信图片_20230530184059

其次实习就业科刘义老师发言要求各班学生认真填写资料要求在2023年6月30日前落实实习就业三方并上传APP。粮油食品系刘丰书记要求各位同学认真落实做好实习岗位工作并在实习中注意安全问题,希望各位同学在实习中发现自我不足完善自我。

b0b27ac5640d636e33ffe70e2b2eab6

烹饪教研室主任李正光老师要求各位同学在岗位中尊重前辈,服从安排,学会经营模式理念,学会交流,提升自己提高自律性。最后祝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一  审:李正光

                                         二  审:关天琪

                                         三  审:刘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