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今天是   

展课堂风采,促教师成长——教师公开课

时间:2022-12-02 22:23   信息来源:粮油食品工程系教务科   作者:龙登凯   浏览次数:

为构建我系教师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化学校课程改革,加强教师相互交流,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引领新教师专业化成长,我系于12月2日组织教研室教师进行全系公开课教研活动。

b87fada607d06b30e9a86a205450aa9

杨开玉洁老师的公开课内容是《无机及分析化学》里NaOH溶液配制及标定这一节内容,杨开玉洁老师在课堂上语言生动且有力、环节巧妙且紧凑、逻辑清晰,师生之间互动效果明显,对教学内容进行了深刻研究,让学生们在活泼的课堂中获得知识。杨开玉洁老师精心备课,充分发挥自身专业能力和经验,理论结合实操,为学生展示溶液的配制和标定。

bbfc41072a1f2bfa3856edc6c76b99c

bd60f64eeb3abdb857ca085c8adb62c

这次公开课教学活动,充分体现了我系青年教师敢于争先、勇于探索的进取精神,虚心好学、积极反思的科研精神,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合作精神,增强了教师之间的业务沟通能力,开拓了教师教学思路,对教师今后组织教学活动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