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今天是   

粮油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粮食安全及大食品类专业课程改革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3-02-27 11:03   信息来源: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关天琪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课程改革行动,建设一批紧扣粮食储藏及加工职业岗位需求、提高学生综合实训能力的优质课程,2月25日,我院在粮油食品工程实训中心白酒品评室召开了课程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我院行政负责人魏林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由教务科科长朱德星领学《贵州省“十四五”时期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方案》,使各位老师进一步了解优质粮食工程具体实施方式及重要性。随后,魏林指出,在大食品类专业的课程里增加粮油储藏技术和粮油加工技术的知识和技能培训课程是我院课程建设的重要内容,推进此项教学改革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粮食安全战略的重要措施,也是培养粮食方面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根本保证。她要求与会人员提高认识,明确粮食专业知识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持续推进我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专业教师胡文森表示,将践行落实好将粮食专业知识进课堂、进教案、进头脑这一改革举措,为我省培养高素质粮食技能人才助力。

     

                                         一  审:关天琪

                                         二  审:吴志莎

                                         三  审:刘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