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今天是   

刘丰率队赴贵阳康养职业大学康复与养生护理实训中心交流学习

时间:2023-03-27 21:15   信息来源: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吴海燕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4日下午,食品工程系党总支负责人刘丰带领营养与健康教研室全体教师赴贵阳康养职业大学进行参观交流学习,贵阳康养职业大学康复与养生护理实训中心主任钟卫兰及专业教师参与本次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

本次参观交流学习得到了贵阳康养职业大学领导的大力支持,由钟卫兰主任全程陪同并由专业教师带领我院教师参观康复与养生护理实训中心。本次交流学习主要围绕实训室建设、健康与社会照护技能大赛培训、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以及教育教学工作等项目开展并举行了座谈会。

1

2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学习,我院营养与健康教研室的教师收获颇丰。全面学习并了解了健康与社会照护、智能健康养老服务等相关专业的学科建设,专业人才培养以及专业技能大赛的相关事项。此外,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学习,我院营养与健康教研室各位教师在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上都受益匪浅,为我院的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思路。后期我们将深化与贵阳康养职业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扎实做好健康与社会照护专业相关的各项工作并进一步深化营养与健康相关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方案。


                                         一  审:吴海燕

                                         二  审:关天琪

                                         三  审:刘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