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今天是   

粮油食品工程系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04 19:54   信息来源:粮油食品工程系   作者:龙登凯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4月28日下午,粮油食品工程系在虚拟仿真实训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会议,粮油食品工程系副主任魏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504090847

“师者,人之模范也”,师德建设不只是强调底线约束,更为重要的是树起道德高线。教师是具有多样化的职业角色,既是传道授业解惑者,又是管理者、示范者和研究者。魏林强调,做好师德师风建设,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纪律和法治教育。

期间,粮油食品工程系教务科负责人朱德星宣读《教师绩效考核办法》《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规范》等教学工作相关文件,希望各位专兼职教师仔细阅读,全力推进优良教风。


                                         一  审:朱德星

                                         二  审:关天琪

                                         三  审:刘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