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今天是   

粮油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08 09:20   信息来源: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吴晓波、胡文森   浏览次数:

3月6日,粮油食品工程学院在A1-237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会议,分院党总支书记刘丰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对近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院学生科科长胡文森主持会议。

C:\Users\lenovo\Desktop\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宣传活动\召开班主任会议\微信图片_20230306144301.jpg

刘丰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要认真履职尽责,要做细、做实学生管理工作,要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宣传,守牢学生安全底线。

刘丰指出,各班级首先要做好预防校园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利用主题班会、防诈骗宣传视频、微信群提醒等方式,加强对学生识诈、防诈知识宣传,切实筑牢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同时,还要做好学生情绪疏导工作,引导学生不在网上传播不实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粮油食品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一  审:胡文森

                                         二  审:关天琪

                                         三  审:刘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