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今天是   

粮油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线上招聘会——多措并举, 共促大学生实习就业

时间:2023-02-20 09:50   信息来源: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王成财   浏览次数:

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民生改善、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是“六稳”“六保”的首要任务。为积极响应“筑人才,强省会”战略,将毕业生留在贵阳、贵安,2月19日下午14:00 粮油食品工程学院线上开展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党总支书记刘丰、招生就业科科长刘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科老师王成财主持。

本次招聘会邀请百胜餐饮集团、贵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贵州雅天大酒店、贵州禾唛餐饮公司、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贵州贵酒集团有限公司、贵阳万丽酒店和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等8家优质企业,共计提供92个就业岗位,岗位涵盖住宿、餐饮、酿酒等多个行业。

2023-5

招聘会上,八家企业依次进行就业招聘宣讲,分别介绍各自企业的特色优势、岗位需求、晋升通道、工资待遇以及学生关心的吃住行等问题。

2023-3

会上刘丰书记叮嘱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要求招就科老师要继续跟踪招聘后续相关情况,做好就业相关服务工作,让每一个学子,学有所成,尽用其才,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会后,学生对企业的工作环境和薪资水平都比较满意,表示会通过加群的方式,对接企业面试环节,本次会议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本次招聘会约有120名学生参加。


                                         一  审:王成财

                                         二  审:关天琪

                                         三  审:刘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