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今天是   

粮油食品工程学院联合财经商贸学院开展就业系统操作及就业资料收集审核培训

时间:2023-02-24 10:26   信息来源: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罗传波、刘义   浏览次数:

为保障2023届学生顺利就业,提升2023届班主任对就业工作指导的技能。 2月23日,粮油食品工程学院、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召开“就业系统操作及就业资料收集审核”培训会。粮油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丰、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汀、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顾旭、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杨芳、粮油食品工程学院与财经商贸学院招就科老师以及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d81b16a9a4f1e137e7617ffb0da2c72

会上,刘丰、丁汀围绕毕业生就业情况对于高校工作的重要性做发言讲话,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要求和部署。

刘义对班主任需收集的毕业生资料种类、填写要求以及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界定进行讲解,同时指出毕业生资料中易出现的典型问题,以帮助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收集资料。

王在强传达教育厅关于就业系统的相关政策及要求,通过案列讲解就业系统的使用,并对就业系统操作的易错点、盲点进行详细讲解,并强调上传的就业资料一定要真实,符合“三严禁”“四不准”的要求。

最后,顾旭强调,班主任要认真履行班主任责任,独立完成就业系统的资料上传工作,积极配合招生就业科开展工作,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推进。

本次会议向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传达了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为两学院继续推进就业工作打下基础。


                                        一  审:罗传波、刘义

                                        二  审:关天琪

                                        三  审:刘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