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今天是   

我院开展第一季度主题团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3-17 08:48   信息来源: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严飘 学生记者:潘燕软   浏览次数:

青年强,则国家强。为进一步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的相关规定,同时全面带动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我院于3月16日在阶梯教室一室开展了第一季度的主题团课的学习。本次团课主讲人为学生团总支宣传部潘燕软,我院各班团干部、学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共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316225142

团课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来宣讲,分别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这四个方面来宣讲。

微信图片_20230316225158

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就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微信图片_20230316225150

本次团课同学们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切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202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团支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要理解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坚定信心、守正创新,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一  审:严飘

                                         二  审:关天琪

                                         三  审:刘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