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今天是   

“时光留下 且看芬芳”粮油食品工程系2021级欢送晚会

时间:2023-05-18 09:21   信息来源:粮油食品工程系   作者:陈祥 学生记者:孙诗研、张问顺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实习季,随着初夏而至。5月17日晚上7时,我系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了以“时光留下,且看芬芳”为主题的2021级欢送晚会,为即将实习的同学送上美好祝福。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系部党总支负责人刘丰、团总支老师、班主任和实习生代表。

a41e56debe0aa41ff9daed3a5cb4256

粮油食品工程系党总支负责人刘丰上台致辞,他代表系部祝贺2021级实习生顺利实习,表达了对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旅途的实习生们的期待和不舍。回想过去,食品职院已与大家一生结缘;畅想未来,食品职院将为大家一路加油。同学们即将离开校园,去迎接更广阔的人生,也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发展,母校就是同学们的家,希望常回“粮”家看看。

d3b149f534a7a0e89387af3d5177560

本场晚会经过精心的策划,在节目的编创和展示效果上融合新媒体和视频等元素做了多方面的改进,紧扣主题,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歌曲、舞蹈、武术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融合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成长故事,表达了对难忘大学时光和未来生活的美好祝福,同时彰显了粮油学子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优秀品质。

微信图片_20230517233947

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内容新颖、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掌声如潮,寄托了粮油食品工程系师生对2021级实习生的共同祝福:祝福他们乘风破浪,勇敢前行!祝福他们让梦想起航,让青春飞翔!


                                         一  审:陈祥

                                         二  审:关天琪

                                         三  审:刘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