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粮油食品工程学院,
今天是   

粮油食品工程系召开西部计划经验分享及答疑会

时间:2023-05-17 23:43   信息来源:粮油食品工程系   作者:陈祥   浏览次数:

为保障毕业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顺利开展, 5月15日晚,我系团总支召开西部计划经验分享和答疑会,会议邀请2019级入选西部计划的志愿者安梅作经验分享。粮油食品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栾奕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系团总支教师陈祥主持会议。会议包括经验分享、答疑和老师总结三个环节。

安梅,我系2019级毕业生,参与西部计划服务于六盘水市六枝特区街道办事处综治办,负责基层社会管理工作。安梅以亲身经历提醒同学们,服务地的工作十分辛苦,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学会及时化解压力。她还针对性地讲解了西部计划笔试中的常见问题,如西部计划的报名流程、服务地志愿者考核方式、食宿补贴、再就业等。

答疑环节,报名参与今年西部计划的同学们针对西部计划的笔试细节、工作安排、食宿补贴等方面提出了疑问。

最后,栾奕对本次交流分享会作总结发言。她祝愿同学们面试顺利,并希望同学们能以志愿者的身份,在追逐自己梦想的过程中得到锻炼。作为食品职院的学子,要在志愿服务中讲好食院故事,展现担当作为,在风雨兼程的赶路途中保持欣赏沿途风景的初心。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报名参与西部计划的初衷。


                                         一  审:陈祥

                                         二  审:关天琪

                                         三  审:刘丰